close

我想開始寫一些不負責任極短篇

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我一樣

超級期待每個月拿試用品(不用花錢就是爽)

所以今天來分享不用錢得來的戰利品✌🏻

  

Sisley IZIA 伊之露香水 6.5ml

 

 

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霜&煥顏金萃精華油

 

 

品木宣言 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&駐顏有樹緊緻抗痕乳霜&駐顏有樹拉提塑顏精華

 

 

Kiehl'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&冰河醣蛋白潤澤修護保濕霜

接下來這個我一定要講😳

我在雅詩蘭黛官網申請N次每次去沒有一次換到⋯

這次剛好經過有在做活動(神明眷顧我)

 

 

雅詩蘭黛 年輕肌密無敵霜&特潤超導修護露&微分子肌底原生露

以上,打完,收工!開心贈品五月份🤤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費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